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赖宽带队到三河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消防及森林防灭火等工作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1-15 19:59:1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月15日上午,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赖宽带队到三河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消防及森林防灭火等工作,确保岁末年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

  督导组分别到三河镇林业站、博富能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物资储备、消防设施等,检查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消防及森林防灭火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随后在三河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三河镇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消防、森林防灭火及村(社区)“两委”换届等工作情况,赖宽传达了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消防及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做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赖宽强调: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党中央、省、市、县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三河镇党委政府要切实提高站位,认真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聚焦薄弱环节,抓紧补齐短板,紧跟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做实做细做全疫情防控措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

  二要聚焦重点、确保安全。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消防及森林防灭火形势,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做好充分准备,细化工作措施,确保辖区岁末年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全面落实。

  三要完善机制、落实责任。全面梳理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完善体制机制,加强日常监测、督促检查,全力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同时,各部门要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建立健全完善多角度的联系沟通机制,强化应急救援队伍培训,提升应急救援能力水平,全力确保辖区社会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