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朱汉东到湖寮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2-03 20:22:1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月3日上午,县委书记朱汉东分别到湖寮镇莒村村、长教村、岭下村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困难复退军人和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3T7A1747.jpg

  在湖寮镇莒村村困难群众陈兆新和岭下村困难老党员蓝星明家中,县委书记朱汉东分别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并鼓励困难群众要积极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感谢老党员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叮嘱他要好好保重身体。

  在长教村困难复退军人廖武祥家中,朱汉东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和家庭困难情况,表示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他为国家和人民所作的贡献,并嘱咐随行相关部门负责人,要从实际情况入手,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朱汉东强调,全县上下要倾注更多的关心、关爱,帮助困难群体解决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相关部门要加大对困难党员、困难群众、退役军人等的关心支持,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3T7A1767.jpg

  县领导杨自强、罗伟国,湖寮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县民政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