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大麻镇】大麻镇春节前夕重点部署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工作和开展走访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大麻镇  时间:2021-02-10 19:29:4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大麻镇党委书记葛志发主持召开了大麻镇传达贯彻县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会议和镇村干部大会。会上,葛志发书记传达贯彻了县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随后重点强调部署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会后,各驻村领导和驻村干部迅速下乡加强各村(社区)疫情防控措施指导,并对野外用火进行巡查监管,坚决做到“见烟就查、见火就罚、违法就抓”。


微信图片_20210210103643.jpg


  2月10日上午,大麻镇党委书记葛志发、镇长邓增城率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走访慰问了大麻敬老院、交警大麻中队和派出所等单位,向他们送上党委和政府的节日祝福和温暖问候。


微信图片_20210210100116.jpg


  在敬老院,镇党委书记葛志发、镇长邓增城代表党委、政府向老人们提前拜个早年,祝各位老人春节愉快,健康长寿,随后送上了节日慰问金,并嘱咐敬老院工作人员要好好照顾老人的生活起居,要切实做好防疫、用火和用电安全,加强安全防范措施,让老人们平安祥和地喜迎新春佳节。


微信图片_202102101001161.jpg


  随后,镇领导一行到交警大麻中队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人员,详细了解春节期间交通安全执勤安排、岗位职责安排等具体情况,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感谢并提前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邓增城镇长叮嘱在岗人员要以高度责任感,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的交通安全执勤、应急和值班管理工作,积极为全镇人民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2101001162.jpg


  在大麻派出所,葛志发书记向坚守岗位的一线民警表示感谢和致以新春祝福,并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详细询问了派出所工作人员值班备勤情况,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发扬对党忠诚、纪律严明的优良传统,为创造大麻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保障大麻人民过平安幸福年作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21010011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