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大麻镇】大麻镇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大会暨大麻镇妇联十二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
来源:大麻镇  时间:2021-03-08 19:29:3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大麻镇于2021年3月8日召开“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主题座谈会,各村(社区)妇联主席、镇妇联执委、全镇妇女代表以及获表彰的各类优秀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朱芳,镇党委委员、妇联主席余玉桂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表彰了2020年度“孝老敬亲好媳妇”、“自强不息好少年”、“最美家庭”、“书香家庭”,由朱芳同志、余玉桂同志为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代表们依次上台发表了获奖感想。朱芳同志号召受表彰的各类先进要增强公益观念和志愿精神,在传承文明、弘扬新风、融洽关系、增进和谐方面发挥独特优势,做良好风尚的倡导者、实践者和推动者,也希望各村(社区)妇女干部以她们为榜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创造新业绩。

  随后,余玉桂同志作了“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维权课堂培训,进一步提升我镇基层普法宣传,强化基层妇女儿童源头维权意识,保障妇女权益,弘扬法治精神,创建平安家庭,构建和谐社会。

  最后,召开大麻镇妇联十二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由镇妇联专职副主席张梦婷同志具体部署各村(社区)妇联换届工作,余玉桂同志强调补充了相关工作要求。

  同时,大麻镇妇联还组织开展了“镜头下的她们”手机摄影比赛活动,通过用手机随手拍的方式,纪实的手法,定格抓取坚守岗位、勤劳奋斗女同胞们的工作和生活瞬间,其中,有独立自律、青春活力的年轻女同志,有爱心奉献、坚守疫情岗位的“巾帼战士”、有孜孜不倦、教书育人的女老师,有不畏艰苦、守护家乡的村妇联执委,有助人为乐、孝老敬亲的美丽身影,还有天真烂漫、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一幅幅作品展现了大麻镇广大女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共同抗疫、坚守岗位、乐观生活的良好精神面貌,丰富多样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建设美丽大麻注入一股清新向上的正能量。

  通过这些积极向上且温暖有爱的照片,进一步坚定了抗疫必胜、乐观向前的信心与勇气,激发广大女性党员走前列、当先行,立足岗位多作贡献。团结引领我镇广大妇女姐妹为加快打造“西部商贸集散地和乡村旅游重镇”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1.jpg


3.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