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高陂镇】开展党史学习强化使命担当:高陂镇组织镇村干部观看《讲武堂•红色血脉》第二集《神秘旅客》
来源:高陂镇  时间:2021-03-23 09:07:2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3月21日,高陂镇组织镇村领导干部观看央视CCTV-7国防军事频道摄制的以国防军事历史为主题的节目——《讲武堂•红色血脉》第二集《神秘旅客》。


1.jpg


  《神秘旅客》主要讲述苏区时期从事党的秘密交通工作的中国共产党人不畏艰险、前赴后继,在被称为“虎口交通线”的青溪红色交通线上与敌人斗智斗勇、惊险较量,以及梅州苏区人民冒着生命危险先后护送200多名党的高级干部安全进入中央苏区瑞金的故事。


2.jpg


  高陂镇镇村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观看红色故事,深切感受到在这条“打不垮、摧不毁”的地下航线上,机智英勇的交通员们以热血践初心、以生命赴使命的忠诚担当。身处这片红土地,我们更要传承好红色基因,自觉弘扬苏区精神,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