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银江镇】银江镇开展安全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银江镇  时间:2021-04-16 10:05:5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4月15日下午,银江镇司法所、综治办联合银江镇派出所到银江中心小学开展以“反电信诈骗、远离毒品”为主题的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旨在普及“反诈禁毒”知识,提升师生识诈防骗、防毒拒毒的能力,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活动开始,志愿者首先为学生们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和意义,希望树立起正确科学的安全意识。而后民警针对青少年正处于生理、心理发育时期,好奇心强,辨别是非能力弱,容易受到诱惑走上歧途的特点,结合典型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详细的介绍了如何预防诈骗和抵制毒品。


1.jpg

  “安全稳定是干好一切学习生活的前提和基础。”银江镇派出所副所长罗华章强调。他希望同学们掌握反诈禁毒知识,增强安全认识;要做反诈禁毒的先锋,坚持从我做起;要识诈骗,拒毒品,爱自己,享未来,不断提升安全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做好自己安全的第一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