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大东镇】大东镇开展“学党史颂党恩 巾帼展新姿”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大东镇  时间:2021-04-28 08:56: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妇女干部学习党史,4月22日,大东镇妇联组织妇联干部、妇联执委们开展“学党史颂党恩 巾帼展新姿”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为“忆初心、学党史、守信念、树榜样”四个板块。


1.jpg

  建党百年忆初心

  在大东党建主题公园,镇妇联主席廖春娜带领全体妇联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并现场学习革命斗争的历史,高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颂党恩。


2.jpg

  缅怀先烈学党史

  在李坚真事迹陈列馆,妇联干部参观了四个主题展厅,聆听李坚真大姐的伟大事迹,一起追寻着先烈的足迹,学习李坚真大姐崇高的革命斗争精神。


3.jpg

  立足苏区守信念

  随后,妇联干部一行到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开展座谈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廖春娜主持开展微党课活动——《华夏女杰——李坚真》,讲述李坚真大姐在大东的革命岁月。同时,会上邀请两位女支部书记现场分享她们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日常工作中的一些感悟,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4.jpg

  薪火相传树榜样

  最后,部分镇村妇联干部走访慰问了泮溪村退休老妇联干部杨丽霞,了解其家庭困难情况,并为她送上慰问金、油米等慰问品,让她切身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建党百年忆党史,巾帼向党展英姿。此次的“学党史颂党恩 巾帼展新姿”主题教育活动旨在通过缅怀革命先烈、聆听党的百年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团结引领妇女干部,用奋斗扛起肩上的责任,以巾帼建功迎接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