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银江镇】倾听群众心声 为民排忧解难——银江镇农贸市场建成试业
来源:银江镇  时间:2021-06-04 14:57:5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021年6月1日,银江镇农贸市场正式投入试业。农贸市场位于镇区永芳大道,占地约600平方米,市场配套设施完善,共科学规划摊位41个,主要经营肉类、干货、蔬菜、水果等农副产品,为群众生活提供了便利。

  在农贸市场建成以前,银江镇镇区逢圩日以路为市,商户沿街摆卖,“六乱”现象突出,人流、车流拥堵严重,群众出行极不方便,是名副其实的“马路市场”。一直以来,群众对新建一个农贸市场的呼声很高。银江镇党委政府聚焦群众关注的突出问题,致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百米”,筹集资金220多万元建设农贸市场项目。同时,银江镇深入开展“六乱”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在农贸市场建成后,逐步引导商户从街边临时摊档有序入驻镇农贸市场,镇容街貌得到有效提升。农贸市场的新建,充分体现了银江镇党委政府“人民至上”的发展理念,彻底解决了长期以来形成的以路为市、占道经营、人车混乱局面,进一步规范了市场经营秩序,切实提高了银江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银江镇农贸市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