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西河镇】2021年西河镇教育基金会奖教奖学会议
来源:西河镇  时间:2021-09-09 20:10:4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9月3日上午,西河镇政府在镇政府4楼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西河镇教育基金会奖教奖学金发放仪式。西河镇政府镇长黄杏锋、西河镇教育基金会会长张文东、县教育局赖则力主任、西河镇人民政府何斯航副镇长、县教育局挂镇组长罗美琴主任、挂镇团队成员以及西河中心小学(北塘红军小学)、西河中学、横溪学校的校长和行政班子、镇教育基金会同志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颁发仪式。


01d78ab1eb98fd92fd2c66d3e39d78d.jpg


  发放仪式由副镇长何斯航主持,会上由镇长黄杏锋和县教育局赖则力主任分别为获得“优秀班主任”荣誉的老师颁发荣誉证书,基金会会长张文东同志分别为西河中心小学、西河中学、横溪学校校长颁发2021年度西河镇教育基金会奖教教学金,在座领导嘉宾和学校老师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西河镇教育基金会会长张文东、县教育局二级主任科员赖则力、镇长黄杏锋同志分别发表了讲话。发放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各位教师们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为西河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46cf810e42cb88db5a44bf079152900.jpg


f11701b2b331982e4bf4a1333bf6350.jpg


  据悉,西河镇教育基金自2017年成立以来,众多西河乡贤大力支持家乡教育事业发展,近年来累计发放奖教奖学金近80万元。为表彰优秀,激励先进,今年西河镇教育基金会修改了奖教章程,加大了奖教力度,发出奖教金约22.5万元,同比增加发放约7.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