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黄增国到湖寮镇督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摸清底数 应接尽接 加快构筑全民免疫屏障(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9-29 19:29:0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9月28日下午,县委书记黄增国到湖寮镇督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时强调,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摸清底数、应接尽接,安全稳妥、有力有序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加快构筑全民免疫屏障。


1.JPG

  县委书记黄增国一行先后来到湖寮镇福坪社区、城北社区,详细询问新冠疫苗接种网格化工作开展情况,查阅相关台账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黄增国强调,实行全民免费接种新冠疫苗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构筑免疫屏障最有效的手段。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决策部署和县委工作安排,切实增强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摸清弄准接种底数,深入分析研判,采取针对性应对措施,确保“应统尽统、应接尽接”。要着力增强社区党组织统筹协调功能,紧盯目标任务,制定具体举措,充分发挥干部带头作用,分片包干责任到人,确保应接尽接,一人不漏。要多渠道做好疫苗接种科普宣传,有效提升群众防疫意识和接种意愿,打消个别群众的疑惑心理和观望心态,扎实做好各接种点人员配置、物资保障等工作,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有力推进,加快构筑全民免疫屏障。


2.JPG

  县领导杨自强、赖宽、罗伟国,县委督查室、县卫健局、湖寮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