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崇学尚学氛围浓!茶阳镇广陵村教育互助会为学子发放奖学金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0-08 17:48: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日前,茶阳镇广陵村举行奖学金发放仪式,为2021年广陵村考上大学的学子发放奖学金共17万元。据了解,广陵村教育互助会于2018年成立,至目前共筹集资金近500万元,为100多名学子发放奖学金80余万元,帮助许多广陵村的学子通过读书走上了脱贫致富之路,互助会近年来还特别加大了对贫困大学生的扶持力度,让贫困学子无后顾之优,安心完成学业。同时,广陵村有越来越多乡贤热心捐资助学,村里崇学尚学氛围浓厚。

  【同期声——采访广陵村教育互助会理事长 段邦湖 动员全村的力量去重视教育,鼓励广陵村的子弟认真读书奋斗,为社会作贡献。一个村要发展进步,要致富,首先要重视教育。】

  获奖学子也纷纷表示,将在大学中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辜负乡贤的期望,今后努力回报家乡,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