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高陂镇】大埔县高陂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高陂镇  时间:2021-10-18 15:07:0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021年9月28日至29日,高陂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二楼会议厅胜利召开,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县委常委廖昌元同志、县政协党组成员罗振康、县人大机关、县换届风气督查组、县委组织部等有关领导莅临指导。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人大、政府班子,进一步充实了镇领导班子力量,优化了班子梯次配备,为实现高陂镇“十四五”顺利开局和乡村振兴全面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人事保障。


1.jpg

  高陂镇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2.jpg

  廖昌元同志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县委常委廖昌元同志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希望这次代表大会,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认真总结上届人大、政府工作的基础上,紧紧围绕县委“生态立县、实业富县、文旅兴县”发展思路,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抢抓机遇,锐意进取,认真谋划好今后五年本镇发展的美好蓝图。


3.jpg

  张潘琪镇长作政府工作报告


  镇长张潘琪同志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总结了近五年来各项事业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今后五年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奋斗的目标。会议强调,“十四五”时期,是我们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我们将立足新起点,全面分析未来五年的发展形势和机遇,科学描绘宏伟发展蓝图,坚持“强产业,兴文化,优生态,惠民生”的发展思路,以“稳”字为基、“快”字打头、“好”字优先,努力实现经济发展高质量、生态保护高水准、城乡面貌高颜值、人民生活高品质,奋力争当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4.jpg

  吴千捷同志作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大会还听取了吴千捷同志所作的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讨论通过了政府、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决议(草案),酝酿提名新一届人大主席、副主席,镇政府镇长、副镇长候选人名单。


5.jpg

5.1.jpg

  颁发当选证书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依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人大和镇政府班子成员,吴千捷同志当选为镇人大主席,张潘琪同志当选为镇人民政府镇长,丘志坚同志当选为镇人大副主席,李国贤、温建昌、李冰、刘志南、张志锋、徐开亮、刘明辉同志当选为镇人民政府副镇长。会上,新当选的镇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向宪法庄严宣誓。


6.jpg

  县政协党组成员罗振康同志发言


  县政协党组成员罗振康同志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和当选的新一届镇人大主席、镇长、人大副主席、副镇长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高陂镇新一届人大和政府要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肩负起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的重任,努力完成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各项目标和任务,向县委、县人大和县政府及高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高陂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下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