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茶阳镇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大埔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1-15 15:07:0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近日,茶阳镇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大埔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奋力谱写“千年古镇.红色茶阳”新篇章。

  传达学习会议指出,要将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深悟透,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紧紧围绕县委提出的“1568”思路举措,把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同茶阳镇的发展实际结合起来,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写好新时代茶阳发展的新篇章。

  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要求:各村(社区)、各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带头靠前学,深入系统学,要把学习贯彻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间学习的重要内容。全镇上下要谋划工作措施,明确时间节点,推动湖寮至茶阳一级公路、茶阳镇防洪工程、中央红色交通线红色教育基地、历史文化名镇和文化历史街区等项目建设;要始终坚持把为民情怀作为工作出发点、落脚点,切实提高工作执行力,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带头践行“一线工作法”,深入村居、深入群众,摸实情、办实事,推动各项工作加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