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黄增国到枫朗镇调研坚持规划先行 激发内生动力 推动乡村振兴(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2-07 19:22:4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2月6日下午,县委书记黄增国一行前往枫朗镇调研时强调,枫朗镇要围绕县委“1568”思路举措,立足区位优势,坚持规划先行,着重做好“红色”“绿色”两篇文章,推动枫朗乡村振兴全面开花结果。

  县委书记黄增国一行后深入枫朗镇牌坊枫林碧道建设点、连贯故居、黄沙坑高速路口等地边走边听边看,详细了解了枫朗镇乡村振兴总体规划、红色文化和连村连片示范带规划、高速路口沿线村容村貌提升建设等工作情况。


BH7A6567.JPG

  黄增国强调,枫朗镇要强化乡村振兴的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战斗堡垒作用,主动担当、开拓创新,将党建活力变为发展动力,努力做好做实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

  黄增国要求,枫朗镇要坚持规划先行,立足区位、产业、资源等优势,高质量做好乡村振兴总体规划工作;要重点打好“红色牌”,充分运用红色资源,用好革命老区政策,打造红色文旅特色品牌;要做好“绿色文章”,把生态治理和发展特色产业有机结合起来,走出一条生态和经济协调发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之路;要加强农房管控和风貌提升,以主干道和重要节点的景观提升这个小切口带动大变化,打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城乡环境。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全力助推枫朗乡村振兴全面开花结果。


BH7A6584.JPG

  县领导陈伟平、杨自强、葛志发,县委办、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