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张红梅带队到湖寮镇调研指导人大工作(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2-29 20:27:0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2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红梅带队到湖寮镇专题调研基层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长先、邝金禄陪同调研。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红梅一行先后来到湖寮镇岭下村村级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湖寮镇人大办公室和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等地,通过查看墙面展板、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联络站的规范化建设、代表履职、人大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11230105613.jpg


  座谈会上,张红梅听取湖寮镇相关负责人对该镇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汇报,并与来自不同行业的人大代表们进行深入交流。张红梅对湖寮镇人大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近年来,湖寮镇人大在镇党委的重视和支持下,在各级代表的支持努力下,不断推进镇人大工作规范化建设,有效发挥职能作用,镇级人大工作和建设有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


2.jpg


  张红梅强调,湖寮镇要结合实际情况,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镇党委要牢牢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这一最高政治原则,定期听取人大工作汇报,研究解决人大工作中的重大问题。镇人大要着力发挥人大监督作用,助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积极用好代表联络站平台,广泛倾听民声,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切实纾民困解民忧,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向深入;要不断完善自身建设,加强人大宣传工作,认真梳理总结镇人大工作和代表工作亮点,讲述人大好故事,发出人大好声音,传递代表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