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黄增国到大东镇调研 明确工作目标 压实工作责任 努力开创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1-06 19:29:4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黄增国带队前往大东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时强调,要突出因地制宜,加强规划引领,做实产业就业,增强内生动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让群众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22.JPG

  县委书记黄增国一行先后来到大丰华高速大东出口、大东镇泮溪家炳桥、塘市古街、坪山梯田景区等地,详细了解大东镇乡村振兴工作进展、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推进计划等方面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


23.JPG

  黄增国强调,大东镇要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基础,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增强班子战斗力,切实把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贯彻落实到基层党建实际行动中,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增强为民情怀,立足本职岗位,深入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切实为百姓解决实际问题。

  黄增国强调,大东镇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体要求,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定位、明确方向,谋深谋细谋实乡村振兴工作,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要突出产业兴旺,坚持以蜜柚产业、文旅产业为主,促进乡村产业兴旺,推动农民增收致富。要按照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理念,结合镇区特色和优势资源,建设干净整洁、彰显特色、生态宜居的美丽圩镇。

  黄增国希望,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密切配合大东镇高起点编制乡村振兴规划,做到规划先行,因地制宜,盘活各类资源,凸显乡村特色,进一步激发乡村活力,扎实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动大东镇全面振兴。

  县领导杨自强、赖宽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