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黄增国到西河镇、茶阳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抓紧抓细抓实各项措施 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2-08 19:03:3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月7日下午,县委书记黄增国到西河镇、茶阳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按照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提升常态化防控水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县委书记黄增国一行先后到西河镇漳溪社区居委会、西河镇卫生院、茶阳镇街道社区居委会、茶阳镇卫生院等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疫情防控体系建设、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区域核酸检测等工作落实情况。


BH7A7726.JPG

  黄增国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做好重点地区来(返)埔人员排查工作,严格落实“三人小组”机制,加强大数据核查及主动排查,不断织密织牢安全防护网;要抓好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人员的严格管理,持续加强值班值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充分发挥好医疗机构“哨点”监测作用,严格执行人员安全防护、健康监测、环境消杀等院感管理制度,严防院内感染发生;要着力推动加强针接种人群、60岁以上人群等疫苗接种工作,加快筑牢免疫屏障。同时,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一线高高飘扬。


微信图片_20220207180444.jpg

  调研中,黄增国还向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勉励他们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守岗位、不怕困难,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同时,黄增国叮嘱相关职能部门要关心关爱一线医护工作者,合理安排轮岗调休,做好后勤服务保障,确保医务人员身心健康。

  县领导杨自强、李延海,县委办、县卫健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2071805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