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凌晓文到大东镇调研 抓重点攻难点出亮点 奋力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4-13 19:14:2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4月13日上午,县长凌晓文到大东镇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扎实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坚决维护国家粮食安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jpg

  县长凌晓文一行先后深入大东镇柘林村水稻科研示范基地、坪山梯田景区等地调研,认真听取了春耕生产、旅游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汇报。

  凌晓文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是推动农业农村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之策,意义十分重大。大东镇要聚焦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大振兴,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精准掌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目标方向;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围绕镇域特色发展富民兴村特色优势产业,不断深化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走出一条生态经济化、经济生态化的发展路子;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服务于民,激活农民的乡村振兴主体地位,奋力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


2.jpg

  凌晓文强调,要坚持党对基层工作的领导,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干部队伍,为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3.JPG

  县领导邓立新,县府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