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三河镇】持续开展党史学习着力打造宣讲品牌 管理处组织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来源:三河镇  时间:2022-03-28 11:42:4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知识,增强党性意识,提升业务水平,管理处于3月17日上午在纪念园开展《三河坝战役在中国革命史及建军史上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简讯1 (1).jpg


  党课由纪念园宣传讲解股股长刘南海同志主讲,内容主要包括南昌起义在什么样背景下产生、为何在我军的历史上会有著名的三河坝战役、历史对三河坝战役的评说、为何三河坝战役不是孤军作战、学习和体会五个部分,将三河坝战役的光辉历史详细而生动地讲授给全体干部职工。课堂上,干部职工能够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学习成效显著。

  课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次专题党课,全面细致,不但使我们增强了对党史军史,尤其是从南昌起义到三河坝战役这段历史的了解程度,有利于进一步推动纪念园的讲解工作的提升,而且在课堂知识学习和交流中,锤炼了党性,升华了思想政治意识,受益良多。


简讯1 (2).jpg


  下一步,管理处将进一步掀起学党史、强服务、树品牌的热潮,不断优化专题党课学习活动模式,积极“走出去”开展送党课进校园等活动,努力提升纪念园红色文化宣讲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