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茶阳镇广陵村教育互助会发放奖学助学金13.5万元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0-05 19:32:5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0月5日上午,茶阳镇广陵村教育互助会在该村村委会二楼会议室举行2022年发放奖学助学金仪式,现场为27名学生或家长发放奖学金和助学金共计13.5万元。

  学生们表示,他们将在大学中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辜负乡贤的期望,学有所成努力回报家乡、回馈社会。

  【同期声——采访 学生: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地学习,学好所学的专业,然后努力回报社会,为广陵村争光。】

  【同期声——采访 学生:非常感谢广陵村教育互助会的奖励,感恩广陵村杰出乡贤们对我们学业的热心资助。今后我更应珍惜时光,不负韶华,砥砺奋进,学好专业,为未来赢得更多的工作机遇。】

  【同期声——采访 家长:感谢广陵教育互助会的奖金,我的孙子今年考到了深圳大学,希望后一辈也要认真学习,争取考到好的成绩。】

  据了解,广陵村教育互助会于2018年成立,至目前共筹集资金近500万元,帮助许多广陵村的学子通过读书走上了脱贫致富之路。互助会近年来还特别加大了对贫困大学生的扶持力度,让贫困学子无后顾之优,安心完成学业。同时,广陵村越来越多乡贤热心捐资助学,崇学尚学氛围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