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黄增国到高陂镇调研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 全力推动项目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1-03 19:19:5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1月2日下午,县委书记黄增国带队到高陂镇调研时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优化项目服务,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有效投资额,全力推动项目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为大埔全面振兴、共同富裕提供强力支撑。


BH7A2860.jpg


  县委书记黄增国带队先后来到大埔县科技创新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标准化厂房建设及基础配套工程规划设计情况;到省道 S227 线大埔县高陂赤山至桃花段改建工程项目建设现场,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施工方案和计划;到大塘坝村党群服务中心,考察并听取丝苗米标准化种植基地建设项目有关情况介绍;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各个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BH7A2868.jpg


  黄增国强调,要把握省直机关及有关单位对口支援重点老区苏区的机遇,把项目建设作为稳经济、稳增长的重要手段,树立抓项目、抢时效、优服务的鲜明导向,积极争取上级支持,督促引导各项目建设单位抢抓黄金时间,安全优质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项目推进的瓶颈、难点、关键点,及时了解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存在问题,确保各个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黄增国要求,要坚持统筹规划、分步实施,进一步完善科技创新产业园用地布局、道路交通优化、公共服务设施设置、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的规划设计方案,科学规划标准厂房,提高标准厂房建设标准,立足不同产业特点,充分考虑厂房单层面积、楼层高度、楼房承重等差异化问题,满足不同入驻企业的生产经营需求。要精准招商引资,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重点招引牵引力、带动力强的头部企业,切实提升招商引资实效。要抢抓交通发展新机遇,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完善交通路网设施建设,建立完善上下贯通、协调推进的工作机制,为交通项目有序推进提供优质服务。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发展壮大特色产业,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打下坚实基础。

  县领导吴丽丽、钟刻铭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