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蓝伟东率队到大埔县百侯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狠抓项目建设 加快乡村振兴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1-17 19:59:5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蓝伟东率队到大埔县百侯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驻镇帮镇扶村责任单位市总工会、市委党校、梅州日报社、农发行梅州市分行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蓝伟东一行实地调研了侯北新街堤路结合建设工程、公共及建筑楼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等情况,随后在百侯镇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研判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督促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落实。

  蓝伟东充分肯定了百侯镇和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今年以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效。她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加快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努力形成古镇与良田共存、产业与乡村共兴的乡村新貌。要坚持产业优先,因地制宜发展乡村休闲旅游、特色种植、光伏等产业,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推动文旅产业、农旅产业与乡村振兴有效融合。要自然式、方便式利用好百侯镇现有的历史文化和自然资源,坚持修旧如旧原则,深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容村貌提升等工作,打造有特色、有底蕴、留得住乡愁的美丽乡村。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百姓的视角谋划推进一批实用、惠民的乡村振兴项目,加快推进镇区居民饮用水扩容提质、梅潭河碧道百侯城区段建设工程等项目建设,尽快落地建成,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收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