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杨润世、刘广明到洲瑞镇看望慰问老党员、退伍老兵和困难群众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1-13 18:37:4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近日,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杨润世、县政协副主席刘广明来到洲瑞镇的老党员、退伍老兵和困难群众家中,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每到一户,杨润世和刘广明与慰问对象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等状况,叮嘱他们要做好防寒保暖措施,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杨润世、刘广明叮嘱镇村干部要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头,多上门走动送服务,用心用情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老党员和退伍老兵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宣传党的好政策,为家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