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洲瑞镇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青年微讲堂开讲仪式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2-02 20:36:4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日前,洲瑞镇在镇政府新楼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青年微讲堂开讲仪式。

  据悉,微课堂作为洲瑞镇党建和共青团的品牌工作,主要是通过为镇机关35周岁以下青年干部搭建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学习交流的平台,以“微讲堂”的形式上台授课,分享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党规党纪等心得体会,将学习过程由被动变主动,形成了“人人当老师、个个做学员、相互为听众”的学习模式。

  【洲瑞镇党政办主任 黄骥:当前,正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和全省高质量大会后同心奋创的开局时刻,可以说,洲瑞镇青年微讲堂的开展恰逢其时。微讲堂的开展,对我镇全体青年干部政治素质的提高、理论基础的积淀、干事能力的提升起到了良好的助力作用,为洲瑞实现高质量发展厚积了底气实力。】

  【洲瑞镇团委副书记 郑旭:我觉得这个活动充分调动了青年干部自己学、自己讲的积极性,用“小故事”演绎“大道理”,使微讲堂发挥大作用,最终通过学习思考转化为工作能力,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