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枫朗镇举办“巾帼巧手编繁花 芬芳共绘振兴画”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3-08 20:08:5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3月7日,枫朗镇在镇侨联四楼会议室举办“巾帼巧手编繁花  芬芳共绘振兴画”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镇村干部、企业家等共80位女性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花艺老师从花材品种、插花步骤等方面,详细讲授了插花的知识和技巧。随后,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大家都专心致志,精心搭配花色、修剪枝叶,尽情发挥创意,制作出一件件独特精美的花艺作品。

  【枫朗镇党建办副主任 房佳玲:通过今天的花艺活动,我们体验了“追求美,创造美,享受美”的过程,这也激励我们基层女干部在以后的工作中,特别是在和美乡村的建设和群众工作开展的过程中,融入我们女性特有的柔和力量,以我们的实际行动奋力绘就更加迷人的枫林画卷。】

  【梅州嘉鹏茶果有限公司总经理 邱小凤:作为新时代的女性,我们身兼数职,正所谓巾帼不让须眉。如今全省上下号召高质量发展更加激励着我们企业要有真抓实干的精神,同时希望更多的女性同胞能够加入我们的队伍中来发挥好代表作用,为家乡大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期间,活动还颁发了2022年度“最美家庭”“孝老敬亲好媳妇”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