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舞出精彩!三河镇举办“农行杯”广场舞选拔赛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3-21 19:57:3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3月20日晚,“舞动客都·幸福你我”2023年大埔县三河镇“农行杯”广场舞选拔赛在汇城村举行。来自三河镇的6支广场舞参赛队齐聚一堂,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视觉盛宴。

  舞台上,各支参赛队伍尽显风采,《中国范》《农民人真伟大》《乡村振兴唱起来》等6个广场舞节目精彩纷呈,参赛选手精神饱满,舞姿优美,动作队形编排新颖,舞出了时代风采,展现出了三河镇广大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及健康和谐的文明新风,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参赛选手:通过这一次的活动,我们有很大的收获。因为我们的团体是由各种不同层次的人群一起组合成的,这次的活动增加了我们村民之间的凝聚力,我觉得是非常好的。】

  通过精彩的比拼,最终选拔出梓里村广场舞二队代表三河镇参加大埔县广场舞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