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茶阳镇华祝村积极开展植树活动 同心同行共建绿色家园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3-30 20:36:5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植下一棵树、播下一片绿、种下一份希望。日前,茶阳镇华祝村的乡贤们在村里开展植树造林活动,为华祝村增添一道靓丽风景线。

  活动当天,茶阳镇镇村干部和华祝村30多位外出乡贤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抬树、挖坑、放苗、培土……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作,新栽植的80多颗杏树和樱花树在徐徐微风中昂然挺立,展现出勃勃生机,让华祝村更添生机与活力。同时,乡贤们还给本地村民赠送了50多颗树葡萄树苗,让他们拿回家里种植,让每个村民的家门口都增添一抹清新绿意。

  种下一棵树寄托一片情,看到自己亲手栽种的树苗在山岗上挺立,乡贤们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植树造林活动既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劳动为建设绿美大埔增加一抹新绿、贡献一份力量。

  【华祝村外出乡贤 丘超先: 家乡承载着我们小时候的欢乐时光和美好回忆,今天我们回来家乡植树,种了树葡萄、杏花、樱花,美丽家乡,建设家乡,为家乡做一点贡献,我感到十分开心。】

  【华祝村外出乡贤 丘燎先:我是第三次参加家乡植树活动,这个是我们华祝村同乡会组织的,在茶阳镇领导的带动之下推进绿化工作。计划把这里当作我们村民休闲、散步、健身的场所,这个工作在逐步推进。作为我个人确实应该多为村里多做贡献,多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