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聚焦“百千万工程”】黄增国到银江镇调研 强化党建引领 立足特色资源 努力开创镇村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5-08 20:50:4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5月6日,县委书记黄增国一行到银江镇开展“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专题调研时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立足特色资源,发展优势产业,努力开创镇村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30508153454.jpg

  县委书记黄增国,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蓝欣一行先后前往银江镇明新村南树窝、车上村松柏坑、胜坑村等地,详细了解党建引领基层治理、金针菜特色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有关工作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508153439.jpg

  黄增国强调,银江镇要努力提升村党支部书记“头雁”队伍能力素质,筑牢基层党建桥头堡,全面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形成全力以赴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要深入实施党建赋能工程,扎实推进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房管控和风貌提升等工作,统筹抓好森林防灭火和防汛备汛工作;要围绕农业现代化发展方向,因地制宜做好产业发展规划,做大做强“一镇一业、一村一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

  黄增国强调,“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是全省高质量发展的头号工程,是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积极统筹好各镇、村的发展特点,聚焦重点攻坚发力,奋力推动“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