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光德镇召开庆祝2023年教师节暨推进乡村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9-11 19:44:3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9月9日,光德镇召开庆祝教师节暨推进乡村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

  会议颁发了县优秀教师奖、县教学质量优秀学校奖、县调研评估教学质量优秀奖、镇教学质量优秀奖、中考质量优秀奖、教科研优秀奖、黄振东先生特别奖;教师代表、光德教育促进会、洲明教育基金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如何推动光德教育事业发展进行了发言。   

  据了解,多年来光德镇党委、政府将教育优先发展列为“一把手工程”,始终把教育工作作为民生实事之首,与经济工作同等重视,同力推进、同步发展,并取得了一定实效。

  【光德镇副镇长 曾胜:我镇将继续以党建引领,激活教育高质量发展,从学生思想、教师成长、校园安全、教育资源、教育模式等方面共同推进。】

  【光德镇家炳实验学校校长 黄宇威:从“五育”并举下手,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够在家门口享受到和县城一样的优质教育。】

  【老师:坚定扎根山区的决心,为光德教育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