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洲瑞镇】受益群众达200多人次!大埔县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来源:南方+  时间:2023-11-10 10:28:5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1月7日上午,大埔县政协联合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大埔县中医医院、大埔洲瑞镇人民政府、大埔洲瑞镇卫生院和驻大埔县洲瑞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在洲瑞镇卫生院共同举行主题为“为民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的大型义诊活动。

1.jpg

  据了解,此次活动主题是“为民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主要为洲瑞镇群众提供三甲、二甲中医医院专家的“简、便、验、廉”的中医医疗服务,为群众传授中医药保健知识,提高群众的健康水平,为广大群众送去健康,送去温暖,助推乡村振兴。

  义诊期间,各专家针对每一位前来就诊的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病史,答疑解惑,并对个别需要进一步检查、治疗的群众提供诊疗建议,叮嘱日常注意事项。此次义诊活动紧贴群众看病就医需求,得到了群众的一致称赞。

2.jpg

  据悉,参与此次义诊活动的市、县中医医院专家共13人,专业涵盖了内科、骨外科、康复科、治未病科、儿科、中医科、妇科、针灸科等相关疾病的诊治和咨询,受益群众达200多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