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聚焦“百千万工程”】凌晓文到湖寮镇调研“百千万工程”工作 规划引领设计先行 打造独具特色的典型村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12-08 20:14:4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2月8日,县长凌晓文到湖寮镇调研“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工作时强调,要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实施“百千万工程”的部署要求,科学统筹规划,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厚植产业发展优势,促进城乡融合发展,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县长凌晓文一行到湖寮镇莒村村航空辣椒基地、功德长廊,围绕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实地调研产业发展、基层治理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湖寮镇关于典型村建设及培育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

  凌晓文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实施“百千万工程”的重要性紧迫性,把“百千万工程”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头号工程来抓。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立足产业基础、资源禀赋、发展阶段,明晰发展思路,科学确定发展目标,抓紧完善“百千万工程”典型村建设相关规划,确保“一张蓝图绘到底”;要明确各项任务实施路径以及具体措施,围绕乡村产业、农村环境、乡村风貌、社会治理、基础设施、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等方面开展典型培育基础建设,推动乡村产业振兴,建设宜居宜业的和美乡村。要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围绕“百千万工程”重点任务,全力支持做好重点要素保障工作,确保资源投入保障力度不断增强,推动典型村干出成效、做出亮点,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百千万工程”各项部署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