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大东镇:募集资金36.52万元 社会各界助力绿美大东建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2-14 20:01:2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023年以来,大埔坚定不移走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推动形成全社会人人爱绿、积极植绿、自觉护绿的生动局面,持续提升绿美大埔生态质量水平。为此,大东镇踊跃号召社会各界捐款投入绿美大埔建设,至目前已募集绿美生态建设资金36.52万元。

  为贯彻落实“百千万工程”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部署,扎实推进党建引领乡村绿化工作。大东镇积极动员爱心人士、热心企业参与大东绿美生态建设工作,为绿美大东出资出力。

  【大东镇党委副书记 李建峰:我镇通过发出爱绿护绿植树倡议书、号召党员干部带头参与等措施,不断发动乡贤、党员、干部、群众踊跃参与到绿美大埔生态建设上,同时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对接爱心人士、热心企业,组织开展绿化捐赠活动。】

  作为大东人的广东屏翠山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丘凯达,一直关注着家乡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建设,听到消息后积极与大东镇相关负责人联系,不仅主动捐款助力大东镇绿美生态建设,还号召爱心人士、热心企业踊跃参与,为大东镇增绿添荫。

  【广东屏翠山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丘凯达:作为大东镇的一分子,我始终将家乡发展摆在心中重要的位置,默默关注家乡建设。我将持续关注并支持家乡发展,更加积极主动为家乡建设出谋划策、牵桥搭线,为我们共同的家园创造更多的美好与活力。】

  【大东镇党委副书记 李建峰:截至目前,我镇共收到捐款36.52万元、获赠树苗682棵,在“四旁”“五边”种植2100多棵树。】

  接下来,大东镇将持续发动更多社会力量,开展“见缝插绿、见空补绿”和义务植树等绿化活动,切实助力绿美大埔生态建设,推动“百千万工程”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