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聚焦“百千万工程”】三河镇汇城村组织开展“百千万工程”政策宣讲活动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3-01 19:28:3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近日,三河镇汇城村开展“百千万工程”政策宣讲活动,激励广大党员群众,投身“百千万工程”,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三河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活动中,宣讲人员详细解读了“百千万工程”是什么、要怎么干,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深刻认识到实施“百千万工程”的重大意义,从而进一步立足乡村生态、资源、农业等优势,结合宜居宜业绿美乡村建设,推动乡村产业发展,健全乡村治理体系,助力乡村全面振兴和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群众 :这次的宣讲讲的非常好,通过宣讲,能动员更多社会力量积极投身“百千万工程”,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助力“百千万工程”落地落实。】

  接下来,汇城村将以更生动更鲜活的语言,用百姓喜欢的方式,讲百姓身边的新鲜事,真正做好“百千万工程”理论政策普及,宣传“百千万工程”成绩成效,带动更多社会力量积极投身“百千万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