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丰溪林场】跟党奋进新征程 助推高质量发展
来源:大埔县丰溪林场  时间:2024-03-18 17:11:5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近日,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丰溪林场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助推高质量发展”主题系列活动。丰富女职工的精神世界,凝聚巾帼力量,奋力推进丰溪林场高质量发展。

  强思想,善学丰溪现“她”智慧

  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广东省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知识竞赛。在活动中,大家积极踊跃作答,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在善学丰溪中展现女性智慧,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的良好氛围。激励干部职工以此次知识竞赛为新起点,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学习态度。

图片1.png

  重实践,绿美丰溪现“她”力量

  持续推进绿美生态建设,在生态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种植桃花、红梅等树种200多株,为“绿美丰溪”贡献巾帼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营造全民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良好氛围,为“百千万工程”植入最美生态底色。

图片2.png

  展风采,活力丰溪现“她”芳华

  在踢毽子、两人三足等多彩、有趣的文体活动中,展现出女职工队伍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绽放青春与活力,涵养热爱生活、努力工作的内生力量。进一步增强了团结协作意识,动员女职工积极投身丰溪林场高质量发展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图片3.png

  下一步,丰溪林场将继续坚持以高度的责任感、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举措注重妇女思想引领,深化家庭文明建设,充分发挥女性“半边天”作用,为实施“百千万工程”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