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海珠区住房和建设水务局局领导到银江镇明新村调研
来源:银江镇  时间:2017-03-08 20:54:2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3月7日上午,广州市海珠区住房和建设水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伟锋一行到银江镇明新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陈伟锋一行在银江镇镇长谢宏坤、镇人大主席黄岭东等的陪同下,到明新村委大楼与镇村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中,明新村党支部书记房永宜汇报了2016年精准扶贫工作完成情况及2017年工作计划,陈伟锋充分肯定了明新村的工作措施和工作成效。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帮扶项目选址进行了研究探讨。
     调研期间,陈伟锋一行先后到明新村盐埔、直坑尾等村民小组走访了多家贫困户。每到一处,陈伟锋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并为贫困户送上慰问金、慰问品。陈伟锋一行实地考察、确定了帮扶项目铁皮石斛种植基地选址,希望基地的建成,能够有效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