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银江镇:银江镇举办“美丽家园·你我共建”文艺演出
来源:银江镇  时间:2017-03-17 14:41:0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广东省高陂水利枢纽工程是省水利建设“十二五”规划重点工程,是落实我县的重大民生水利项目。为加大对工程建设和征地移民的宣传力度,3月16日晚上,大埔县水利枢纽工程指挥部、中共大埔县委宣传部、大埔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大埔县移民局、银江镇人民政府联合举办了“美丽家园·你我共建”文艺演出。县移民局局长黄海军、银江镇镇长谢宏坤、移民局副局长张潘琪、文广新局副局长张领华等参加活动。
  近200名观众观看了表演,表演团队带来的演出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节目还将高陂水利工程造福当代,泽被后人的理念融入其中,感染了在场的观众,现场掌声连连。晚会的圆满举办,为我镇落实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征地拆迁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