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枫朗镇:县政协主席李礼醒一行到我镇大埔角村指导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枫朗镇  时间:2017-03-24 14:30:0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3月21日下午,县政协主席李礼醒一行到我镇大埔角村指导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并在村委会召开了座谈会,我镇党委书记黄庆清、镇相关领导干部、该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李礼醒主席一行重点对大埔角村河道整治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向村支部书记了解当前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开展情况。在座谈会上,村“两委”干部、镇驻村领导、镇党委书记一一向李主席汇报了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开展情况与该村美丽乡村建设计划。
  李礼醒主席肯定了我镇前期环境卫生整治所做工作,同时也提出目前存在的差距,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树立信心,增强责任意识,抢抓机遇,想尽办法做好此项工作。二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与上级要求保持高度一致,咬定目标,齐心协力做好此项工作。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统一思想,多种方式,多种途径,想尽办法提高村民环境卫生保护意识,发动全体村民参与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共建共享整洁大埔角。四是要突出工作重点。特别是南方工委景区、大埔角市场、旅游公路沿线等重点区域,要增加保洁服务队伍,切实做到垃圾日产日清。五是要落实责任。实行分片负责,指定专人每天定时定点督促检查,建设美丽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