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高陂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 工作会议
来源:高陂镇  时间:2017-04-13 18:49:2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017年4月13日上午,高陂镇在镇二楼会议厅召开了
  全镇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会议由葛志发镇长主持,罗振康书记及全体党政领导、高陂镇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全体驻村工作组干部及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共12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标志着高陂镇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正式展开。
  会上,葛志发镇长传达了省、市、县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镇上下明确责任,严格要求,科学操作,迅速行动,确保全镇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随后,镇党委副书记沈俊亮同志对我镇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作具体布置,明确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时间安排、程序步骤、应重点把握的几个问题。
  最后,罗振康书记作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讲话,要求各村(社区)要充分认识做好村级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要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在工作中要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关键环节,切实把工作做细、做扎实,稳妥有序推进整个换届选举工作。镇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驻点联系群众的优势,广泛听取党员干部、群众对村(社区)“两委”班子的评价和换届人选意见,综合提出群众公认、全面合格的换届人选。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社区)工作组也要充分发挥作用,及时掌握换届工作动态,指导村(社区)“两委”顺利推进换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