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桃源镇小学生“美河杯”体育运动会
来源:桃源镇  时间:2017-05-26 14:24:0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5月25日桃源镇小学生“美河杯”体育运动会在桃源镇中心小学拉开了帷幕。首先由詹海林校长致欢迎词,接着东莞桃源同乡会常务副会长郭美河先生致贺词,最后许道生副镇长代表桃源镇党委、政府致贺词并宣布运动会开幕。踏着雄壮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运动场上运动员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用矫健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展现了健康向上、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8时比赛正式开始。这一刻起,校园里到处回荡着加油助威的呐喊声。运动场上,随时可见孩子们参加各种比赛的英姿,在阳光下,孩子们释放着热情、飞扬着快乐。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达到了让学生自觉锻炼身体的目的,还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更增加了我校全体师生的凝聚力。充分展示了该校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