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2017年西河镇村(社区)公共服务站专职政务服务人员公开招聘公告
来源:西河镇  时间:2017-07-03 08:52:0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充分发挥公共服务平台作用,选好配强村(社区)公共服务站专职政务服务工作人员,提升服务群众水平,根据埔府办《大埔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大埔县推进基层公共服务综合平台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埔府办【2016】21号和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镇实际,决定在全镇每个行政村(社区)招聘配备一名专职政务服务人员,共28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对象
    愿意从事政务服务的本镇户籍人员或常住本镇非本镇户籍人员,报考人只限报考户籍或常住地所在村(社区)的岗位。
    二、报考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年龄45周岁以下,报考年龄的计算日期截止至2017年7月10日,即1972年7月10日以后出生;
    2、具备高中(含中专、中技、中职)及以上学历,学历认定时间截止至2017年7月10日;
    3、身体健康;
      4、思想品德好,服务意识强,诚信守法,能熟练操作电脑,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二)下列人员不列入此次招聘范围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受过党纪处分的;
    2、违反计划生育法律法规,超计划生育未经处理、处理未完结或者处理完结未满5年的;
    3、现任村“两委”干部和监委会(理财小组)成员不得报名。
     三、招聘人员工作职责及待遇
     集中受理村(社区)辖区内应承担的党建、卫生计育、社会保障、民政等公共服务事项;办理县、镇职责范围内的行政许可和公共服务事项,做好村级业务与县、镇两级的流转工作;按时完成县、镇、村交办的工作任务。
聘用人员执行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工作制度,工资待遇每人2200元/月(含“五险”)。
     四、报名办法
     (一)报名方式、时间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填写《大埔县西河镇招聘村(社区)公共服务站政务服务专职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二份),并到所报考村(社区)审核盖章后,将报名需提供的材料一并交回西河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
    2、报名时间:2017年7月3日至7月7日共5天,上午8:45—11:30;下午14:45—17:30。
    3、报名地点:西河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
    (二) 报名需提供的材料
    1、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3、计划生育证明原件;
    4、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原件;
    5、个人健康体检报告(可在签订聘用合同前提交);
    6、报名表(一式二份),本人近期一寸彩照3张。
    五、资格审查
    由镇组织部门牵头,会同镇相关部门对报名人员进行招聘资格条件、违法违纪情况、执行计划生育政策情况等进行审查。对审查合格的,予以登记,对审查不合格的,给予退回。
    六、考试形式
    采取笔试+实操+面试的方式进行,单项成绩实行100分制,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参加三项考试。
    (一)笔试和实操测试
    1、准考证领取时间:2017年7月8日;
    2、准考证领取地点:西河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
    3、笔试和实操测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4、笔试内容:计算机基础知识;
    5、实操测试内容:计算机软件基本操作。
    (二)面试
    1、根据笔试成绩+实操测试成绩达到120分以上的基础上,按高分到低分排序,每个村(社区)按照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测试合格者不足招聘岗位1︰2比例的,按照实际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将在各村(社区)党务村务公开栏公布,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2、面试主要对应聘人员的政治素质、岗位技能、政策理解能力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等进行考核,面试成绩当场亮分。
    3、考试总成绩计算公式: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30%+实操成绩×40%+面试成绩×30%。
    4、考试总成绩将在各村(社区)党务村务公开栏公布。
     七、聘用
以村(社区)为单位,按照总成绩排名确定各村(社区)聘用人员,个别村(社区)无符合条件人员报考或无进入面试人员的,镇党委将按照就近原则,在成绩达到120分以上的人员中择优聘用,并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八、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教材;
     2、凡弄虚作假者,不论何时发现,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3、本次公开招聘西河镇人民政府设立报考咨询电话:0753-5643091。
 
 
 
大埔县西河镇镇人民政府
                                                                                                         2017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