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高陂镇:高陂镇召开镇村干部工作会议总结回顾半年工作 安排部署下步任务
来源:高陂镇  时间:2017-07-24 08:58:2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7月21日下午,高陂镇召开镇村干部工作会议,全体镇机关干部、职工,村支部书记、主任,共1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葛志发镇长主持。会议旨在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进一步认清形势,理清思路,统一思想,共同抓好当前各项目标任务落实。
  会上,镇党委委员温建昌同志就2017年全镇征兵工作、农村土地确权、森林二类资源调查工作做了部署;纪委书记陈传祺同志就涉农领域腐败问题排查治理工作进行具体安排;组织委员李俊同志传达了全县党员干部在线学习文件通知精神;党委副书记罗绍辉同志就信访维稳、精准扶贫、新农村建设等工作明确责任、细化措施。
  随后,葛志发镇长在会上传达了省委胡春华书记来梅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县委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省第三季度防范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成效和部署推进当前工作。他指出:上半年,在全镇上下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开展有序,取得一定成效,但是发展形势不一。究其原因是个别党员干部在抓工作上存在:责任不落实,干与不干一个样;政令不畅通,阳奉阴违;作风不实,人浮于事等问题。针对当前繁重工作任务,他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切实转变作风,破难攻坚,强力推进,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着重对重点项目征地拆迁、信访维稳、精准扶贫、安全生产、三防和地质灾害、环境综合整治、征兵工作、农村土地确权、教育创强复评、卫生强镇、两违打击等工作加码加压,明确任务,落实责任。
  最后,镇党委黄海军书记做小结讲话,并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
  一要认清形势,敢于担当,确保完成交办任务。
  二要牢抓安全,维稳工作,营造和谐发展环境。
  三要狠抓党建,履职尽责,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四要转变作风,务实重干,激发干事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