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光德镇:光德镇召开新农村示范村暨村民理事会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光德镇  时间:2017-08-17 19:26:2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县省定贫困村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动员和部署新农村示范村创建工作,8月17日上午,光德镇召开新农村示范村暨村民理事会建设工作推进会,全镇干部职工、各村(居)支部书记、省定贫困村扶贫干部共100多人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庭、县住建局局长刘剑涛、县扶贫开发局副局长连军强等县领导到会指导。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庭要求,光德全镇上下要提高对搞好新农村示范村的认识,理清思路,明确重点,求真务实,抓紧行动;要结合实际,做好规划,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参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会上,镇长邓瑜瑾传达学习了县级会议精神,解读了《大埔县培育村民理事会的实施方案》和有关事宜;县扶贫开发局副局长连军强对示范村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县住建局局长刘剑涛对示范村规划设计提出意见建议;富岭、上漳两个省定贫困村支部书记及扶贫工作对队长进行了表态发言;镇党委书记庄乃仕对我镇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为推动工作落实,镇党委、政府还与富岭、上漳两村签订创建工作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