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枫朗镇:枫朗镇召开省定贫困村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推进会
来源:枫朗镇  时间:2017-08-30 11:28:5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8月29日下午,镇党委书记黄庆清率队到隔背村村委会召开省定贫困村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推进会。镇长廖周磷、负责此项工作领导、分管扶贫工作领导、三个首轮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驻村团队、党政办主任、扶贫办主任、隔背村和大埔角村全体“两委”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隔背、大埔角村支部书记近期新农村示范村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村民理事会、“三清理、三拆除、三整治”调查摸底及拆除情况,以及饮水工程、污水工程、道路工程、溪道整治、产业项目等规划与实施情况和存在问题。
  黄庆清书记强调,一是要采实采细,做好旧茅房、旧猪舍等的登记造册、拍照取证等工作;二是要抓紧行动,要采取边登记边拆除措施,做通群众思想工作,带动群众自愿参与进来。三是要抢抓时间节点,充分利用各方资源,特别是要发挥好村民理事会,争取各项任务提前落实好。
  会后,黄庆清书记一行到大埔角村桥头公园施工现场实地了解工程进展情况,解决施工过程中存在问题,并要求施工方要按质按量完成此项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