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2017年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第六站将于本月28日29日在百侯镇侯南村举行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10-25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广东省2017年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第六站将于10月28日至29日在大埔县百侯镇侯南村举行。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大赛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赛事顺利举行。
  据了解,2017南粤古驿道“天翼高清杯”定向大赛的一大亮点是:赛地选址在保留古驿道、古村落特色站点的基础上,加入“一带一路”、海上丝绸之路古水道、古码头、古城区。通过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的举行,做好古驿道历史文化的挖掘与保护活化工作,整合古驿道沿线的丰富资源,发展体育、文化、旅游、生态农业等产业,提高当地人民群众的文化自信,让古驿道焕发生命力,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同时,本次比赛首次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携手广东省体育局主办,于5月至12月在广东省10个美丽的古村落举行,赛事地点选定的特色古村落基本上囊括了广府、潮汕、客家和粤北古村落的风格,也表现出水乡文化、山居文化、海洋文化的精华特点。第六站赛事于2017年10月28至29日在梅州市大埔县百侯镇侯南村举行,此次比赛分为精英组、公开组和体验组,该赛事对提升大埔城市形象,推广客家文化,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