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银江镇全力推进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征拆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11-01 09:01:0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0月30日上午,银江镇对在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中已征收的房屋进行拆除作业。
  在位于银江镇河口村的拆迁点,记者看到一台挖掘机正在对房屋进行拆除作业。整个拆除现场,各组工作人员各司其职,现场井然有序。
  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是利国利民的福祉工程,自启动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征地拆迁工作以来,银江镇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门的工作组,全力以赴做好征拆工作。
  据了解,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共涉及银江镇河口、坑口两个村17个村民小组,需征地643亩、拆迁房屋78座。此次拆除的是银江镇已征收房屋中的其中六座,分别位于河口村和坑口村。
  银江镇的征地拆迁和移民安置工作,得到了当地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和配合。至目前,银江镇坑口村的征地拆迁工作已全部完成,河口村的征拆工作也正在有序推进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