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茶阳镇举办蜜柚种植管理培训班
来源: 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11-06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1月5日,茶阳镇在一新酒楼大厅举办蜜柚种植管理培训班。茶阳镇近600多名蜜柚种植户参加了学习。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由梅州市龙头企业——大埔县国兴种植有限公司、茶阳镇国农蜜柚专用农资中心主办。
  【同期声——采访大埔县国兴种养有限公司丘昭务:主要就是请平和蜜柚专家,教广大柚农,种好蜜柚,管好蜜柚,农药店还邀请了四间大公司来参加今天的活动,有很多产品都一一介绍给广大农户,为了让大埔的蜜柚产业做强做大,为了今后的蜜柚销售打好坚实的基础。】
  培训班特邀请了平和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黄东来、漳州闽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为茶阳镇的蜜柚种植户讲解如何对密柚进行科技种植和管理,以达到丰产效果。
  【同期声——采访平和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黄东来:蜜柚冬季管理很重要,“一年之季在于冬”,这次来大埔茶阳镇进行技术培训,就是把冬季管理几项技术和果农进行交流,特别是修剪方面,让果农自己会掌握,进行科学的修剪,为明年的丰产丰收打好基础。】
  通过学习,蜜柚种植户掌握了更多蜜柚种植和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也对各种肥料、农药的使用有了更多的了解。
  【同期声——采访种植户邹先生:订肥。年年在这里订。好。绿聚能最好。肯定有的。(这个培训班对你们有什么帮助?)技术指导,我们就照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