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2020年行业安全生产和市场监管工作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1-23 20:24:0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做好2020年文化、广电、旅游、体育行业安全生产和市场监管工作的要求,严防文广旅体行业各类安全事故和违规经营事件发生。日前,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旅游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2020年行业安全生产和市场监管工作会议。

  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各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通报了2019年文广旅体行业关于安全生产和市场监管的有关情况。并与行业各相关负责人签订了2020年行业安全生产和市场监管责任承诺书。

  县文广旅体局负责人表示,春节期间群众出行和大型群众性活动增多,易发生安全事故,要着重抓好三个方面,全力保障我县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稳定、有序运行。一要确保各类公共文旅设施场馆安全,安全设施设备齐全、完好、有效;二要抓好文化、旅游市场监管及安全生产监督,提高服务质量;三要做好文化企业、涉旅酒店、旅行社等相关领域安全排查,确保消防安保、运输安全等方面各项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