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开展2020年中秋、国庆节期间市场监管领域安全检查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9-25 19:57:0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加强2020年中秋、国庆节期间食品和特种设备等安全监管工作, 9月25日,我县开展市场监管领域安全检查联合行动。

  副县长饶凌云、县府办、县市场监管局、县公安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联合行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西环路大参林药店、城北市场、大埔小吃城、大埔县普工能源有限公司、大埔县通美实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被检查场所的食品安全工作和特种设备安全运行情况,现场重点对月饼、肉类、酒类、冷冻食品等节日热销产品进行查看,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食品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现场指正,并要求经营单位积极整改。

  饶凌云在检查中指出,中秋、国庆是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人员流动大、群体聚餐激增,是食品安全风险集中、问题易发的时期。她要求,各食品经营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实施严防严控,认真排查食品安全隐患;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内部管理,健全相关制度,改善硬件设施。各有关部门要突出抓好重点场所、重点区域、重点品种的食品安全工作,加大监管力度,强化执法检查,坚持“零容忍”,努力营造和谐放心的消费环境,确保节日期间广大群众的食品药品安全,让我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