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刘辉堂带队开展“双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9-30 18:44:5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全力确保中秋、国庆节期间我县企业、商超消防安全,全面落细落实消防安全工作。9月29日下午,副县长刘辉堂带队深入梅州市博富能科技有限公司、县城工业小区、县特陶科技有限公司、好又多超市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副县长刘辉堂,县消防救援大队、县科工商务局等相关负责人先后深入梅州市博富能科技有限公司、县城工业小区、县特陶科技有限公司、好又多超市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实地核查了这些单位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情况,并针对检查出的问题,要求企业负责人立即整改,督促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加强日常监管,切实抓好薄弱环节、重点部位隐患排查整改,确保将各类安全风险早发现,早处置。

  刘辉堂要求,企业要认清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提高自身消防安全意识,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完善各项消防安全管理机制,提升企业消防安全管理能力,将企业日常消防巡查工作落实做细,确保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形势平稳可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