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饶凌云开展2021年元旦节前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2-30 19:50:3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2月29日下午,副县长饶凌云带队开展2021年元旦节前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副县长饶凌云先后来到大昌市场、西环路海棠四季超市、交通大酒店和湖寮镇润金高新建材厂进行实地察看,详细检查了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保存和安全生产措施等工作,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意见。


3T7A0805.jpg


3T7A0777.jpg


  饶凌云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在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紧密结合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监管实际,全面排查风险隐患。节日期间,市场监管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节假日市场秩序维护和安全风险防控工作,加强节日市场运行监测,压实压紧市场监管责任,加大重点领域、重点场所检查力度。食品安全工作关系千家万户,食品经营企业必须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市场监管部门必须牢记食品安全底线,为市民营造安全有序的节日氛围。


3T7A0783.jpg


  县府办、县市场监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城综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工作。